close

第一次接到Kevin的需求是在暑假期間的某個晚上。

Kevin8

當時Claire顧問透過老闆的朋友輾轉得知,有個學生人已經在澳洲墨爾本,想要讀語言學校,但學校不願意給他註冊,因為他未成年等等,需要Legacy的協助,這個學生叫做Kevin

知道訊息的當天晚上九點多,在我們終於聯繫上Kevin本人後,知道了他才17歲,但他勇敢跨出國,獨自一人去澳洲探索世界,沒有親戚在那邊,也沒有任何成年親友陪同。他已經把住宿、一個月的行程規劃、機票都搞定了!原本他也自己做了功課申請了語言學校,但下了飛機才驚訝地發現學校回了一封E-mail拒絕他的入學申請。

 

樂觀的Kevin並不覺得這是個很大的問題,覺得隔天到學校櫃台再申請一次也無妨,所以還是放心的入住了他預定的青年旅社。但結果隔天因為未成年青少年獨自去申請,礙於澳洲法規又再被另外一間語言學校拒絕了一次。

 

也因為這樣,Legacy終於有機會可以服務這位獨立有想法,並且非常特別的學生。

Kevin9

在我們仔細溝通並且了解Kevin的狀況之後,知道了最大的問題點在於他在澳洲沒有任何的監護人或親友。一般的未成年學生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會選擇寄宿家庭,但獨立自主的Kevin已經訂好整個旅程的青年旅社並且付款,綜合考量下還是希望能夠維持原本在外的住宿。這對我們代辦來說,真的是一個大難題阿!😱

 

但是Legacy團隊並沒有放棄,每個成員都想盡辦法,透過各種人脈與管道,詢問正在澳洲的朋友是否可以提供協助當Kevin的監護人,這不容易,但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到了!(同時也發現Legacy團隊雖然從台灣、加拿大起家,但四散在各國的人脈也是真的很廣的啦哈哈~~)

 

也許你會認為這個Case我們賺了很多代辦費或服務費等等,事實上,Kevin因為已經購買好去其他城市的機票,所以總共只讀了一週語言學校,以人力成本和我們使用的資源來計算,這絕對是虧錢、而且可能沒有其他代辦願意接的一個Case。但Legacy團隊始終相信,我們可以給予勇於追求目標的學生們,更好、更多且毫無後顧之憂的全力支持,也希望讓Kevin的這段旅程發揮最大的價值。(這段有點八股,但我們真的是這樣嘛~~~😘)

 

Kevin結束一個月的澳洲旅程後,我們邀請他來參加《English Talk》 旅遊經驗分享會,想要聽他講講精彩的冒險故事。也很想看看這位從未見過面、但LINE上彷彿認識很久的「網友」長什麼樣子XD

S__7094298.jpg

Kevin說,這段旅程中他變得更正向樂觀(他本來就很樂觀啦),也看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原本的他雖然獨立,但是很宅(更正,Kevin說是比較戀家)。經過了這段旅程後,他不但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色,也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人。

 

最重要的是,明年要升大學的他,還在尋找人生方向的階段,而這趟旅程提供了他許多不同的想法及眼界,相信他一定可以選擇最適合他的道路並且勇敢前行。

 

🎯以下節錄ClaireKevin的澳洲遊學心得快問快答🎯

 

Q: 這次旅程為什麼選澳洲?

A: 其實是因為媽媽有去這裡旅行過所以才選的,而且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鄉下一點的感覺。

Kevin7

Q: 你去了雪梨、墨爾本、阿得雷德,哪個城市你最喜歡?

A: 墨爾本!(秒答) 雪梨太城市,有點像台北市的感覺,阿得雷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更鄉下墨爾本剛剛好是我喜歡的步調和氛圍。

 

Q: 你覺得就讀的Embassy語言學校如何呢?

A: 很可惜我第一天分班能力測驗考爛了,分到比較初階的B2班級,所以上課內容的文法其實我都有學過。學校有說可以換班,但我這次只有一個禮拜想要比較輕鬆的體驗,所以還是留在原班級。整體而言蠻上課有趣的!

Kevin1

Q: 你的同學都來自哪裡呢?

A: 泰國和日本,沒有其他講中文的。但學校其實沒有這麼「亞洲」,只有我這班這樣,應該是分班程度的關係。

 

Q: 有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嗎?

A: 學校有很多活動,但對我來說有點太沒有挑戰性。所以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去雪梨參加的爬橋活動。(也太刺激,這不是一般人的活動阿…) 喔對了,我為了訓練自己的膽量和英文,每天課後都去街上搭訕路人跟陌生人聊天!(謎之聲:你真的只有17歲嗎?)

Kevin10

Q: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出國,想去哪個國家呢?

A: 我覺得加拿大應該不錯喔~~~有符合我想要有點鄉村又有點都市的感覺。而且也有蠻多刺激的活動可以玩。(!)

 

Q: 經過這次經驗,你覺得下次又遇到類似的狀況(無法申請課程),你會怎麼處理呢?

A: 我明年出去就成年啦,哈哈哈!(Claire發現自己問了蠢問題XD)

 

總結:

我們真的非常非常幸運的認識Kevin這個很棒的學生,我們也很開心Kevin把我們當成好朋友跟我們分享了許多有趣的經驗。

我們想做的不僅僅是留遊學代辦,而是跟著學生一起成長、一起處理留遊學問題,陪在學生身邊的好夥伴!

 

如果你也想要讓Legacy客製化你的經典旅程,不要懷疑,申請遊學課程免代辦費,快與我們聯繫↓↓↓

 

Legacy 官網諮詢專區: http://www.legacy-academic.com/contact/

 

Legacy 臉書 定期公布最新活動和優惠: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legacy.academic/

 

LegacyLINE@ 可以即時回覆: @uja0427t (包含@都是帳號喔)

arrow
arrow

    Legacy Acade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